【全民造星3】女團Bingo全員晉級判審準則再受質疑 長腿Odi被指態度惡頂表演滲夜場味

文: 王庭芝
2020.11.13

ViuTV大型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以「藝人再出道」為主題,今屆亦首次開放女生參賽,當中包括3位來自女子組合Bingo的現役和前成員關嘉敏(卡文)、陳康琪(Odi)和夏子涓,昨晚播出最新一集見到繼卡文後,另外兩人都順利晉級,不過Odi的表現明顯遜色,未達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心目中的水準,不過依然憑一雙長腿獲得評判兩盞藍燈過關,令人再次質疑判審準則。

昨晚的「造星3」再多3位參賽者晉級50強,包括潘緻慧(Waiwai)、女團Bingo前成員夏子涓和現役成員Odi。

其中Odi在面試階段,她的外型已經獲得林二汶和彭秀慧的肯定,但唱跳完全未夠班,彭秀慧指她不似一個有4年表演經驗的人,而且Odi的態度亦被批評欠缺真誠,二汶認為她不斷為自己表演失準找藉口。

到正式比賽時,Odi以自己組合的歌曲《I Know What You Want》作賽,她以熱褲look登場大騷42吋長腿,後台的導師就說她的外型一定能吸引男評判青睞,不過一開聲就到花姐彈起,唱功令人不敢恭維,舞蹈動作也略為生硬,彭秀慧更直言她的表演滲出「夜場味」,言下之意難登大雅之堂。

雖然後台一面倒批評,但Odi最後獲得來自卓韻芝和Eric Kwok的兩盞藍燈,Eric Kwok表示:「覺得佢有魅力、有身型,所以想給她一個機會。」結果令導師和花姐跌眼鏡之餘,其他參賽者也對結果表示不滿,質疑評判的評分界線如何。

二汶和彭秀慧似乎都唔多想接收Odi入自己的組別,特別是聽到Odi埋怨組合自出道以來都不斷有人退團,她被問到是否因為自己難相處?她就大力反駁:「我已經很遷就別人了!」花姐坦言:「這個女人太棘手,聽她這番話就已經了解她的為人。」

網友對於Odi入圍也相當費解,除了狠批她的唱跳,亦指她的態度不討好,認為如果她想在這一行走下去應該保持謙虛。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