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名單粉絲激讚零違和感!日本雜誌嚴選《鬼滅之刃》真人版最佳人選

文: 王庭芝
2020.11.14

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熱潮席捲亞洲,《鬼滅之刃 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本周正式在香港上映,電影延續日本聲勢,香港開畫首日已經創下304萬票房佳績,《鬼滅》在日本的累計票房更加突破210億日元,火速成為日本史上最高票房第5位。過去不少人氣動漫都被翻拍真人版,許多粉絲都討論《鬼滅》真人版的可能性,當地雜誌《日本週刊女性PRIME》就列出《鬼滅》真人版的最佳演員陣容,粉絲看完都說零違和感,可以直接開拍!

雜誌分析各個角色的特質和性格,選出最乎合的演員,男主角「竈門炭治郎」的後選演員有山崎賢人和神木隆之介,兩位男星都擁有和「炭治郎」一樣溫柔正直的形象;而「炭治郎」妹妹「襧豆子」就可以由有「千年一遇美少女」封號的橋本環奈飾演,因為她跟「襧豆子」一樣身型嬌小。

 

至於角色人氣排名No.1的「我妻善逸」是個性神經質又膽小,一旦沉睡卻可以使出瞬間爆發力十足「雷之呼吸」,這個角色適合由《花過天晴》男星平野紫耀演出;而終日披住山豬頭套的「嘴平伊之助」可以考慮由吉澤亮飾演,因為「伊之助」頭套底下其實是一名美男子,擁有儼如女生一般的精緻面孔,但配上一身肌肉,反差感十足,吉澤亮似乎外型上都跟「伊之助」相當吻合。

其他主要角色還有使用「水之呼吸」的「富岡義勇」就由日本男神佐藤健飾演,而美麗的「蝴蝶忍」當然要搵返女神級演員飾演,石原里美的氣質似乎相當合適,而男星GACKT就被視為演大反派「鬼舞辻無慘」的不二人選。

雜誌亦選出「不死川實彌」可以由個性十足的男星菅田將暉演出,而「炭治郎」父親就由福山雅治飾演。

睇完這份夢幻名單之後,大家會唔會想《鬼滅之刃》的真人版成事呢?

 

 

來源:日本週刊女性PRIME鬼滅之刃Twitter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