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華昔日「最強二奶」擲2億買英國莊園 35歲Mandy Lieu近照被指走樣老態漸現

2020.11.16

現年35歲的Mandy Lieu,03年在香港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曾經與台灣藝人陳柏霖交往3年。之後她在14年與已婚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綽號洗米華)出席飯局,令戀情曝光。15年,兩人上演世紀牽手公開戀情,Mandy被封為「最強二奶」。

Mandy曾是洗米華的情婦,為其誕下二女一子,去年有報道指她與洗米華已分手,並獲得3億港幣分手費。現時與子女定居英國的Mandy,轉型做才女,任職雜誌專欄作家。

最近她接受訪問,指自己在英國以2800萬英鎊(約2億8千萬港元)購入面積約370萬平方米的莊園,打算將莊園發展成生產有機食品的農場。Mandy上載自己走訪農場及莊園的片段到社交平台,外表意外成為網民焦點。片中可見Mandy皮膚較為乾燥,漸現細紋,魚尾紋更無所遁形。

不少網民都感嘆35歲的Mandy已漸現老態,狀態不復當年勇。

圖及來源:FB、IG@Mandy Lieu;IG@sublimemagazine、Vimeo@Mandy Lieu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