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日本人票選真人版炭治郎+禰豆子角色人選 佐藤健、山崎賢人、橋本環奈大熱上榜

2020.11.16

日本動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在香港上映短短數日已破1000萬票房,可見人氣極高!除了早前日本雜誌選出真人版最佳人選外,日本調查網站《Voicenote》舉辦票選「真人版竈門炭治郎和禰豆子」人選,結果佐藤健、山崎賢人、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人氣演員都有上榜!

日本調查網站《Voicenote》舉辦有關鬼滅之刃真人版人選的投票,當中炭治郎角色人選投票就有1844人參與,山崎賢人、横濱流星、平野紫耀等新生代男演員都榜上有名,即刻睇日本人票選真人版炭治郎排名結果:

第10位 福士蒼汰:14票

自演出搭檔綾瀨遙演出《今天不上班》後人氣爆升,更曾參演《圖書館戰爭》真人版電影,早前更搭檔石原里美出演《Heaven?天國餐館》再度掀起話題。

第9位 小栗旬:17票

相信日迷都對小栗旬不會陌生,在《銀魂》真人版電影主演坂田銀時,成功引起不少回響,沒想到日本網民更想他演出真人版炭治郎。

第8位 鈴木福:21票

今年16歲的鈴木福是童星出身,已有多年電視及電影演出經驗,加上年齡貼近炭治郎角色設定的年紀,令不少網民期待鈴木福演出真人版。

第7位 吉澤亮:25票

作為新生代男演員之一,吉澤亮近年的人氣一直爆升,最近更在《半澤直樹》第二季擔當高坂圭一角。

第6位 横濱流星:30票

另一位新生代男演員横濱流星,演出《輪到你了 反擊編》、《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等劇集都成功引起觀眾討論。

第5位 平野紫耀:32票

偶像組合「King & Prince」的成員之一,早前更在動漫改編真人版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主演白銀御行一角。

即按圖睇頭4位:


除了炭治郎之外,大家最關心的當然仲有禰豆子的角色人選,共有1860人參與投票,橋本環奈、永野芽郁、濱邊美波等都有上榜,即刻睇日本人票選真人版禰豆子排名結果:

第10位 本田望結:13票

現年16歲的本田望結為童星出身,曾演出家政婦三田》、《Doctor-X》第2季等。

第9位 綾瀨遙:20票

2015年主演電影奇蹟補習社》後人氣急升,嬴得第39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俳優賞,期後多部話題之作推出,包括《3月的獅子》、《在咖啡冷掉之前》等等。

第8位 有村架純:26票

2015年主演電影奇蹟補習社》後人氣急升,嬴得第39回日本電影學院獎新人俳優賞,期後多部話題之作推出,包括《3月的獅子》、《在咖啡冷掉之前》等等。

第7位 石原里美:27票

作為新一代日劇女神相信沒有追看日劇的朋友都會認識,《朝59》、《校對女王》、《UNNATURAL等多部演出作品都能引起熱烈討論。

第6位 蘆田:28票

曾被稱為「天才童星」的蘆田菜,2010年出演電視劇《Mother》時成名,期後亦有多部電影及電視演出。

第5位 今田美櫻:31票

模特兒出身的今田美櫻不時出演電視劇,2018年在《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飾演真矢愛莉一角,因極高還原度而引起討論。

即按圖睇頭4位:

來源:voice note、voice note;圖:Twitter@ukushi_staffTwitter@ryo_staffTwitter@kamiki_official、IG@s_fuku_atIG@ryuseiyokohama_official、IG@kentooyamazaki、IG@sudaofficialIG@kasumi_arimura.official、IG@miyu_honda_officialYouTube@aikoOfficaial、IG@imada_mio、IG@suzu.hirose.official、IG@minami_hamabe.official、IG@mei_nagano0924official、IG@kannahashimoto.mg、《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劇照、《人間失格》劇照、《半澤直樹》劇照、《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劇照、《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劇照、《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劇照、《Heaven?天國餐館》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