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節目小遊戲惹觀眾投訴危險 玩橡筋套頭嘉賓面上勒出紅印

文: 王庭芝
2020.11.16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直深受廣大年齡層粉絲喜愛,不少環節都流落民間,成為粉絲平日玩的遊戲,但最新出街的一集《Running Man》其中一個小遊戲就引起觀眾反感,嘉賓要用橡筋套臉才可過關,觀眾認為此小遊戲存在一定危險性。

昨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嘉賓們達指定場所進行任務,任務是於1分鐘內在臉上套上最多的橡筋便為之勝出,為了勝利,不但主持人拼盡全力,今集的嘉賓男團Seventeen成員珉奎和Hoshi同樣不顧形象玩遊戲。

第一位挑的梁世燦率先將橡筋套在嘴巴,之後再套在眼下的位置,他大叫:「好痛呀!」旁邊的全昭旻都說:「應該很痛吧!」不但套上橡筋很痛苦,要除下來也不容易。

之後其嘉賓都盡全力完成挑戰,宋智孝和全昭旻除下橡筋後,可以見到面上有明顯的紅印。

雖然嘉賓們因為被橡筋綑得面形扭曲而成為笑點,但觀眾就看得不是味兒,指橡筋套頭的行為具有一定危險性,除了會勒住皮,亦容易彈傷眼睛和面部較為薄的皮膚,認為節目將歡樂建築在藝人的肉體痛苦上其實並不有趣,加上節目不乏兒童收看,恐怕兒模仿造成意外。目前節目組並未就投訴作出回應。

 

圖:《Running Man》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