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明荃家住西貢1億豪華三層獨立屋 擁超大後花園曬逾50個名牌手袋被封「炫富荃」

2020.11.17

人稱Liza姐的藝人汪明荃,與丈夫羅家英住在市值約1億的西貢3層獨立屋,坐擁無敵大海景及後花園,相當豪華。早前Liza姐趁好天曬衫,逾200件戰衣鋪滿整個花園,非常壯觀。最近她又在花園曬東西,今次不是衣服,而是自己的名牌手袋。

最近天朗氣清,Liza姐在家中後花園與寵物曬太陽,順便曬手袋。她將曬手袋的壯觀場面分享至社交平台,相中可見Liza姐將多個手袋鋪在幾張長枱上,以及掛在鐵架上。

作為在娛樂圈德高望重的大前輩,阿姐的手袋收藏絕不惹小,大部分都是名牌袋,有LV、Burberry、Gucci及BV等等,被網友戲稱為「炫富荃」。

而Liza姐似乎對Gucci情有獨鍾,特意配搭了一身Gucci衣物在花園拍照。

圖及來源:IG@汪明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