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香凝40歲老公家族神秘背景曝光 坐擁2億身家婚後入住半億豪宅

文: Ling Kwok
2020.11.18

現年27歲的余香凝(Jennifer)早前突然宣布結婚,下嫁40歲圈外人陸政渡(Tim)。Jennifer突然結婚引來傳媒猜測她是奉子成婚,出嫁當日都肚漲漲,傳聞疑幻似真。另一方面,她的老公陸政渡(Tim)身分神秘,最近就有傳媒揭開他神秘的面紗。

余香凝結婚當日於半島酒店進行簽字註冊儀式暨西式婚宴,光是場地都略有反映男方的身份家世。外界一直對陸政渡(Tim)的身分感到好奇,有傳他從事證券交易工作,於新鴻基投資服務有限公司任職。

不過近日就有傳媒將陸政渡的身分曝光,指他的家族在香港經營製衣生意已超過半個世紀,自製衣生意在港日漸式微後,Tim的家族也開始涉獵地產業務,據知單是Tim的身家,估計超過2億。

而Tim與余香凝結婚後,將會搬入半億豪宅共進甜蜜的新婚生活。而余香凝由大圍公屋,進駐到富貴豪宅。

圖:ig@余香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