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區酒店為油麻地唐樓火災受影響居民送暖 提供3天免費住宿解決燃眉之急

文: 王庭芝
2020.11.17

油麻地廣東道560號唐樓一個單位前晚起火,據報起火單位事發時正在舉行生日派對和慶祝尼泊爾傳統節日,火勢持續約兩小時才撲熄,造成7死11傷,死者年齡介乎9至40歲,大廈內其他單位的居民亦受到影響,部份居民獲安排於附近的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暫住,一間位於旺角的酒店亦主動為受影響居民伸出援手,提供3日免費住宿。

旭逸酒店‧旺角昨晚在Facebook發文,表達對事件關注,向死者家屬致意深切慰問,又表示願意為受災居民提供三天免費住宿,以解決燃眉之急

 

 

原文如下:

我們對此事件表示十分關注,並會為受大火影響而需要緊急庇護的居民提供三天免費住宿,讓他們紓解燃眉之急,一同渡過難關。我們將會緊貼事態發展,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協助及支援。

 

來源:RTHK NEWS、FB@旭逸酒店‧旺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