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TVB綠葉謝可逸被爆一腳踏兩船 背大台小花偷食有錢失婚貴婦疑奉子成婚

2020.11.18

TVB藝人謝可逸,是大台綠葉之一,除了出演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Tyson一角之外,最近更現身重頭劇《使徒行者3》飾演周文鼎。日前他被爆一腳踏兩船,背著無綫小花兼歌手女友謝文欣,偷食有錢失婚婦人方潔盈Jathy。報道更指他疑似「搞出人命」,將與Jathy奉子成婚。

現年34歲的謝可逸,在南加州大學畢業後回流香港發展,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不過,謝可逸星途平平,入行6年未有太大機會發揮,主要飾演配角為主。

據報道指,謝可逸與同為無綫藝人的謝文欣發展地下情多年,之後一腳踏兩船,背著女友偷食醫學美容公司CEO方潔盈Jathy。據悉,Jathy育有一子一女,曾有兩任前夫。有傳媒影到謝可逸與Jathy在街頭拖手親吻,Jathy更在子女面前叫謝可逸做「爹哋」。報道又指謝可逸疑似「搞出人命」,打算奉子成婚,不過卻遭家人極力反對。

謝文欣曾是星夢娛樂歌手,其後入讀藝員訓練班並加入TVB,參演過不少劇集包括《東坡家事》、《大帥哥》及《鐵馬戰車》等等。今年她約滿離開星夢,轉投天盟娛樂發展歌手事業。有傳媒向謝文欣求證,她回應「唔答得」。

圖:TVB、IG@謝文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