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挑戰書】Netflix《Dash & Lily》聖誕浪漫短劇5大看點獲好評 陌生男女交換筆記留線索挑戰

2020.11.18

睇完《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及《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後再次陷入劇荒潮,Netflix最近就上架一部由Austin Abrams和Midori Francis主演的聖誕浪漫短劇《戀愛挑戰書》(Dash & Lily),講述一對陌生男女在紐約市透過交換筆記認識,互相挑戰對方展開一場尋人遊戲。新劇推出不久就在影評網爛番茄Rotten Tomatoe獲得100%好評及IMDb 7.7分,今次就同大家一數5大看點!

1.故事改編自暢銷小說

劇集故事改編自Rachel Cohn及David Levithan的《紐約時報》暢銷小說《Dash & Lily's Book of Dares》,講述憤世嫉俗又孤僻的Dash意外在聖誕前夕,於二手書店尋獲一本紅色筆記本,發現個性樂天的Lily留下的挑戰,決定按書上線索進行任務,自此兩人於紐約不同地點交換筆記完成對方開出的挑戰,一段佳節浪漫戀情亦因此展開。

 

 

2.男女主角選角組合新鮮

 分別由Austin Abrams和Midori Francis飾演Dash和Lily,兩人對不少觀眾來說是陌生的面貌。Austin Abrams過去曾演出《高校十八禁》(Euphoria,又譯:毒癮女孩)、《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等美劇,而Midori Francis亦演出過《葛咸城》(Gotham)。這對新生代演員組合充滿新鮮感。


3. 濃厚聖誕節日氣氛

故事背發生在聖佳節當然離不開一連穿充滿節日氣氛的場景和服飾,兩人的挑戰亦與聖誕活動有關。今季只要8集,每集約20分鐘長度,非常適合假期追看,不能去外地歡度佳節,亦可以一看此劇感受異地聖誕氣氛!


4. 青春題材克服內心恐懼

除了聖誕和愛情為主軸之外,劇集亦借兩人交換筆記向陌生人傾訴心事,帶出年輕青春煩惱一同正視自己過去恐懼再面向將來。


5.Jonas Brothers驚喜現身

劇集由美國男團Jonas Brothers成員Nick Jonas擔任製作人,所以特別在劇中驚喜客串一段,更表演了一段聖誕新歌《Like It's Christmas》。

來源:IG@netflix、IG@midoriglo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