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楊卓娜演單親母崩潰爆喊哭戲有層次 入行18年未做過女一實力獲肯定被讚好戲

2020.11.19

TVB重頭劇《踩過界II》近日開播,劇情以單元故事形式展開,第一集有胡楓及雪妮打頭陣上演老翁殺妻案,緊接其後的是PTGF(兼職女友)自殺案,案件主要圍繞鄧卓殷、丁子朗及楊卓娜三人。飾演PTGF的鄧卓殷,因客人丁子朗在網上發布的內容而遭起底及網絡欺凌,企圖跳樓輕生。

而楊卓娜在劇中飾演鄧卓殷的母親黎美月,是一位單親媽媽。第三集,她在法庭上應盲俠王浩信的要求,讀出網民人身攻擊女兒的留言。盲俠表示自己想證明網上言論到底對一個人可以造成多大傷害。

楊卓娜一開始帶著微微哭腔讀出留言,不過仍努力控制情緒。之後她眼淚從眼眶湧出,情緒逐漸失控,但仍努力讀完留言。讀到「你唔死都冇用」,楊卓娜掩面痛哭情緒崩潰,演出一場多層次的喊戲。

去到天台,王浩信模擬辯方律師盤問情況,楊卓娜在盤問下情緒再度崩潰,責怪自己為了工作賺錢沒有時間陪伴女兒。

聽完女兒最後錄音,楊卓娜差點在衝動之下跳出欄杆,最後靠著欄杆哭成淚人,怪自己害了女兒。

楊卓娜的演出成為全集焦點,不少網民都大讚楊卓娜是好戲之人,演戲有感染力打動人心。有網民更直言全集只看楊卓娜已足夠。02年開始拍劇的她,入行已18年之久,雖然不曾擔正做女一但實力已備受肯定。

來源:《踩過界II》、IG@楊卓娜

【踩過界II】鄧卓殷DSE考近滿分卻棄做建築師 高分港姐首拍劇演PTGF大獲好評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