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首輪小組對決彭秀慧組一人即時淘汰 網民戥Vincent唔抵指組內投票不公平

文: 王庭芝
2020.11.20

ViuTV《全民造星III》50強誕生後隨即進入分組對決,在比賽開始前,參賽者都要以實名投票方式從自己的小組揀選一人淘汰,假如在對決中落敗,除了要大組中淘汰一人,落敗小組中得票最多的一人更要即時淘汰。最新兩集播出林二汶旗下的A5組對戰彭秀慧旗下的B2組,最終B2組落敗,得票最多的羅振峰(Vincent)要即時執包袱,除了參賽者高呼賽制殘忍,評判和許多網民都替Vincent感到不值,認為他不應該被foul。

昨晚由林二汶旗下的A5組對戰彭秀慧旗下的B2組,剛好兩組都是由3男2女組成,雖然B2組在表演中加入幽默元素成功搏取評判笑容,但評判明顯看出他們的舞蹈實力參差,而且唱歌都有掉拍的情況;在指定項目中,兩組整體都表現投入。

唯獨B2組的陳澤言(CY)被點名批評態度散漫,綜合兩輪表現,評判一致認為A5組表現較佳。

此時,主持人強尼即時宣布要在B2組淘汰一人,由於李明憲(班長)、陳康琪(Odi)和關嘉敏(卡文)都在賽前投票選了Vincent,他得票最多要即時走人,節目見到卡文在投票時情緒激動,爆喊高呼賽制殘忍。

Vincent淘汰已成定局,不過由小儀、梁祖堯、蔡瀚億、鍾舒漫和徐浩組成的評判團都覺得Vincent表現並非最差,他們都期待見到他日後的表現,對於他被foul大感可惜。

有網友認為賽制不公平,指Vincent的正式演出令人眼前一亮,比練習時進步不少,加上表情豐富,非常吸引觀眾目光,但可能因為他是屬於後勁爆發型的參賽者,在這個先投票後表演的賽制下就十分輸蝕,而同組的CY也備受網友批評,尤其是他在表演期間拉襪子的動作都被大家看到,而賽後當得知Vincent淘汰,CY的心情似乎都相當沉重,如果CY想繼續留低相信要再加把勁。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