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鄧麗欣曬學生時期打排球舊照 網民激讚由細靚到大:食咗防腐劑

2020.11.23

藝人鄧麗欣Stephy出名熱愛打排球,早前更出演了與排球有關的ViuTV新劇《男排女將》。劇集即將開播,鄧麗欣在IG懷緬過去,分享自己學生時期打排球的舊照。她直言排球這項運動在其生命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改變了她害羞的個性,亦為她帶來了很多正能量。

Stephy大曬讀書時期與隊友們20年前在排球比賽得獎的舊照,亦分享了自己在沙灘上練習排球的身影:「感謝所有陪伴過我一起奮鬥的隊友們,也許現在大家已經各有各忙或已放下排球 但曾經的熱血相信一直也在回憶中繼續流動~~~」

同時她不忘宣傳新劇:「明晚開始,我的排球生涯將揭開新的一頁,以一個不一樣的模式,呈現給大家!那不是一個關於勝利的故事,而是與大家一起追尋夢想的故事」。有網民大讚Stephy由細靚到大零走樣,直言「食咗防腐劑」。

來源:IG@鄧麗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