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美孚君好宴會廳熱舞片段流出 多人冇戴口罩 45歲女患者曾到訪 恐釀新群組

文: Ling Kwok
2020.11.23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又再反彈!昨日(11月22日)公布有68人確診新冠肺炎,當中有46人涉及「跳舞群組」,可見牽連甚廣。近日網上流傳一條來自美孚君好宴會廳有多人熱舞片段,從片中所見不少人都沒有戴口罩,情況令人擔心。

網上最近流傳一條名為「君好標哥好友11月之星生日會大跳扭腰舞」,上載日期為11月14日,但未知會否在更早時間拍攝。片中所見,當日為生日派對,有多人在宴會廳勁歌熱舞,而片中人大多都沒有戴口罩。

雖然片段只有短短3分鐘,但見到有不少人密集地聚在一起,在鏡頭前搔首弄姿,甚為風騷。而且有幾位女士在鏡頭前作飛吻狀,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就算舞台上有提示在場人士「玩得開心,非進食時,請戴口罩」,但大部分人均未有理會,只有少部分餐桌上賓客和樂手佩戴口罩。

據衛生防護中心的資料,「跳舞群組」累計共80宗個案,除了出席跳舞場所的人士外,包括患者家人及朋友。而編號5579、與家人同住、居於觀塘的45歲女患者,於本月20日前往急症室求診,她報稱指曾於本月16日到美孚君好酒樓食飯,該場地有跳舞活動,同場亦有多枱食客。衛生防護中心呼籲同場市民做檢測。

圖:Youtub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