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王晶女兒加入《愛回家》做秘書被批太嘈 王子涵IG反擊:校細聲啲個電視咪得囉

2020.11.23

再有新角色加入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就是由導演王晶女兒王子涵所飾演的送水輝(許家傑飾)女秘書蔡玉皎。劇情講到大小姐(林淑敏飾)為送水輝聘請了傻大姐性格的蔡玉皎做秘書,結果發現蔡玉皎是三太兒子Joe的女友。

現年30歲的王子涵,07年參演父親執導的《七擒七縱七色狼》,之後正式入娛樂圈發展。她在15年與無綫簽約成為合約藝人,曾拍過《火線下的江湖大佬》、《我瞞結婚了》、《賭城群英會》以及《荷里活有個大老千》等等,其中《賭》及《荷》均由王晶擔任監製。

雖然部分參演作品由父親出品但王子涵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不想靠父蔭希望憑實力在娛樂圈闖出一片天

身為導演女兒,王子涵其中一個煩惱就是不少人都以為她可獲父親安排工作,所以甚少人找她拍戲,自己要加把勁才能令其他人在選角的時候想起自己。她又直言自己作為王晶女兒並沒有任何優待,指父親從不偏私,當自己演得差的時候會被父親更嚴厲地批評。

今次她在《開心速遞》飾演傻大姐秘書,表現有讚有彈,有網民認為她演得不錯,亦有網民留言指她講話太大聲:「把聲好嘈」、「可唔可以講野細聲少少或者唔好咁大聲嗌出聲 聽得好辛苦」。王子涵就回應網民,直言「你校細聲啲個電視咪得囉」

圖及來源:IG@王子涵、《開心速遞》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