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香港都睇到!台灣人氣BL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2月聖誕前登陸Netflix

文: 王庭芝
2020.11.23

台灣電影界年度盛事「金馬獎」上周六順行完成,同性戀題材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是賽前大熱之一,最終獲得最佳攝影與最佳原創歌曲兩獎,同時電影是台灣史上最賣座同志片,不少香港影迷都期待能夠看到這齣電影,今日Netflix為大家帶來好消息,宣布電影將於12月23日上架!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新晉演員曾敬驊、陳昊森、邵奕玫,以及好戲之人戴立忍、王識賢主演,故事以台灣80年代解嚴時期為背景,人民的言論、集會、旅遊等權利都被嚴重限制,社會籠罩白色恐怖氣氛,而當年性別人權同樣被壓抑,故事中兩位高中生在成長階段摸索性向,並在面對各種挑戰和衝擊下,學習情為何物。

男主角之一的曾敬驊去年憑《返校》嶄露頭角,至於另一位男主角陳昊森今次在戲中表現出色,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兩人在戲中分別飾演Birdy和阿漢,他的關係可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曖昧關係產生變化,撇除性別的標籤,可能是再也普通不過的校園愛情,但因為性別的枷鎖,令「愛」變得不再簡單。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在台灣至今大收逾26百萬港元,早前在香港同志影展作為開幕電影,兩場戲飛於短短30分鐘已經售罄,不少香港影迷都等待它在香港上映,而Netflix今日宣布《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將於1223日上架,,大家可以趁聖誕節安坐家中睇好戲!

 

來源:Netflix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