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激罕曬37年前學生妹素顏照 54歲身材保養得宜再穿中學校服零難度

2020.11.24

藝人李若彤早前在生日時,首度公開自己的年齡為54歲。最近她拍攝節目,在節目中穿上了17歲時的同款校服。出名熱愛健身及運動的李若彤,無論外貌抑或身材都保養得宜,她透露自己身上穿的是母校初中學生的尺碼,形容身型沒什麼改變,不過心變得更堅定強大。

不少網民都羨慕李若彤身材幾十年如一日,無論是17歲抑或54歲仍同樣苗條:「畢竟你一件衣服留一二十年都還能穿,我就慘了 上個月買的褲子這個月就不能穿了 這強烈的對比」亦有網民大讚學生時代的李若彤不輸全盛時期:「第一次看這照片時就覺得驚艷,太美了」。

圖及來源:WEIBO@李若彤

54歲李若彤身材勁FIT拍片教健身做運動 小腿肌肉太強勁嚇親網民:好似金剛芭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