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Manson、顧定軒藝術表演獲網民激讚 Timo不滿Kiki向彭秀慧告狀組內不和爆發

文: 王庭芝
2020.11.26

昨晚播出的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II》由A3組對B1組,兩組各有人氣參賽者坐陣,包括Manson、顧定軒和Timo,令這場對決開始前已經充滿睇頭,A3組冒險以藝術成份極高的表演作賽,獲得評判一致好評,而B1組的自選項目表演失手之餘,隊內的是非分分鐘比他們的表演精彩。

林二汶旗下的A3組成員包括Manson、顧定軒、Buber、Travis和Dilys,他們以藝術舞蹈結合唱歌和演戲作為自選表演,雖然選擇非流行音樂作賽的風險甚高,但全組一片齊心,而且態度積極投入,評判都有目共睹,他們一表演完,Babyjohn已經立即拿mic說要給他們掌聲。不只評判識賞,網友們也相當欣賞A3組的演出,認為他們的表演感動人心,而之前劣評如潮的Dilys亦似乎成功洗底,網友也見到她的進步。

另一邊廂,彭秀慧旗下的B1組成員包括Timo、阿丁、Kiki、K Lau和Mishy,雖然這個組合賽前被睇高一線,成員們各有清楚定位,而且很早已經決定好要表演的曲目,不過成果驗收後,彭秀慧認為編舞太簡單,原來是負責編舞的Timo因為分物不暇而失職。

B1組隨後開會商討對策,怎料Kiki因為擔心進度落後,於是私下向導師彭秀慧求助,但此舉引起其他組員不滿,認為她自作主張,組員一直帶着心結,直至互投暗票當日,Timo和阿丁即刻已經寫上Kiki的名字,一次過將不滿爆發。見到這個情況後,導師即時召見他們,着他們當面解決誤會。

節目沒有交代成員如何化解彼此的芥蒂,旁白以一句話B1組決定暫時放下成見,把握時間排練,不過組內不和的確影響到他們的表現,評判都看出他們貌合神離,徐浩特別點名批評Timo和K Lau的rap部份無法令人感受到嘻哈的態度。

形勢不利的B1組表演後心情低落,特別是演出當中忘詞的Timo更刻意孤立自己,彭秀慧說:「我覺得他小時候應該很自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怎料在半途上發現自己遠遠落後,整個人便洩氣了。」彭秀慧眼見組員情緒低落,於是為他們打氣,希望他們收拾心情應付之後的指定舞蹈對決環節,究竟最後A3和B1哪組勝出?哪組有人要即時執包袱?就要留待今晚揭曉。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