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八模兵團」11年後近況如何? 一半已為人妻!o靚模A.Lin嫁許廷鏗哥哥

2020.12.07

2009年,有8位o靚模組成八模兵團出寫真,成為一時熱話。隨著o靚模熱潮漸退,8位o靚模亦各散東西,有的仍在娛樂圈發展,有的就退出模特界轉做普通OL。最近,八模之一的A.Lin裴殷嫁給歌手許廷鏗哥哥許永鏗,正式躋身人妻行列。回顧昔日八模兵團,原來有一半人已為人妻。

裴殷A.Lin

現年31歲的A.Lin,在2009年做過《美女廚房》「美少女廚神」的參賽者而為人認識,同年更加入八模兵團出寫真。曾拍攝過電影電視劇及綜藝節目的她近年已淡出幕前今年她嫁給許廷鏗哥哥許永鏗,成為人妻。

吳燕安Annie.G

現年32歲的Annie.G,是中西混血兒,出道曾有「翻版Angelababy」之稱。據悉她曾做過nowTV主持,約滿後被爆已懷孕半年之後她在16年為從事鑽石生意的商人Henry誕下一女,再補辦婚禮專心湊女的她不時會出席活動打碟在囡囡2歲時曾接受訪問透露有意復出。

盧頌之Dada Lo

現年30歲的Dada,一入行就拍攝TVB青春偶像劇《四葉草》系列《南華夢飛翔》做女主角,同年加入八模兵團出寫真,火速上位。之後她拍攝過《婚前試愛》、《人約離婚後》等電影,又不時現身TVB劇集如《賭城群英會》。2017年,她與藝人趙勁皓結婚,婚後誕下一女。

陳嘉寶Anjaylia

現年30歲的Anjaylia,因拍攝財務公司廣告而被封為「邦民女」。她曾在13年拍攝《女人俱樂部》,飾演小詩(李若彤飾)的少女版。之後她曾出演《殭》及《誇世代》,不過在19年已離開無綫,近年減少幕前演出。17年,她與男友黃頌祈結婚,現時已育有兩名女兒

蔡穎恩Evelyn

現年30歲的Evelyn,以模特兒身份入行,拍過《歲月神偷》、《人約離婚後》等電影此外,她曾是香港電視旗下女藝員,拍過《童話戀曲201314》,亦拍過不少港台劇集如《火速救兵》系列。感情方面,她曾與樂隊Mr.成員Tom拍拖,男方分手後火速搭上Evelyn好姊妹「陽光妹」何思諺Leanne現時她與攝影師男友譚運佳拍拖多年,感情穩定。

溫雅妍Crystal

現年38歲的Crystal09年拍攝《8模少女館寫真集》,曾有「嫩版林熙蕾」之稱。寫真推出不久後,Crystal離開模特界她在10年轉做朝九晚六的OL,負責幫新人o靚模接洽及聯絡工作,現時已退出娛樂圈。

賴慧敏Isabel L

當年有「翻版邱淑貞」之稱的Isabel,現時已沒有在娛樂圈發展。她與同是o靚模出身的Janice Man文詠珊感情要好,除了在Janice婚禮做姊妹之外,亦不時相約行山。

陳俞希Hailey C

現年32歲的Hailey,當時綽號為「周秀娜師妹」。近年她加入ViuTV,參與多個ViuTV綜藝節目及電視劇的拍攝,例如《全民造星》、《暖男爸爸》、《黑市》等等,現時已被外界視為ViuTV 一姐。

圖及來源:8模少女館寫真集、IG@陳俞希、賴慧敏、溫雅妍、蔡穎恩、陳嘉寶、盧頌之、吳燕安、裴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