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回應撞車因醉酒屬傳媒自行聯想 明言不會戒酒:這不是毒品

文: Ling Kwok
2020.11.27

TVB藝人楊明8月深夜於半山駕駛時發生交通意外,被控以不小心駕駛及無合理辯解且沒有提供血液樣本等共3項罪名,案件現押後至12月11日再訊。楊明近日回應傳媒,指因醉酒撞車實屬猜想。

楊明雖然面對官司,但他仍然有工開,近日與王君馨為新劇《我家無難事》拍攝外景,就醉駕一事回應傳媒。他坦言心裡尚可,面對官司未完結難免有惆悵,但開工之後就會忘記。

至於因撞車而撞毀半山的歷史古牆,楊明承認感到內疚,透露已收到路政署通知,須賠償維修費約5000元,他希望損毀程度能夠彌補。

被問到會否因今次一事而戒酒,楊明表明不會,因為酒不是毒品,而且當初傳媒指他醉駕,楊明首度表示這是外界的猜想。又謂駕車難免會有交通意外,所以同樣不會避免駕車。

圖:IG@楊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