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兒子生得太靚仔懷疑自己被派綠帽 醜爸爸做足4次DNA鑑定求真相

文: Ling Kwok
2020.11.28

為人父母,多少都會想自己仔女外貌標緻見得下人,但凡事總有例外!內地有位爸爸自覺其貌不揚,但見兒子長得好看,竟懷疑不是自己所出,走去做DNA鑑定,做一次都不夠,一做做了4次。

據內地傳媒報道,有一名李姓爸爸的兒子外表俊朗,在學校大受異性歡迎。身為爸爸的李姓眼見兒子廣結人緣,竟沒有感到高興,更懷疑人生起來。

因為李先生覺得自己生得唔靚仔,與兒子相比,兩人的外貌差距實在太大,有點難以相信兒子是自己所出,又抵受不住外界對自己評頭品足,後來更萌生被派綠帽的想法,直言:「我是北方人,四方大臉,我的耳朵是凹進去的,我的眉毛也沒有連在一起,有時候我就開玩笑地講:『我長成這樣,怎麼可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

於是李男瞞著妻子偷偷去做親子DNA鑑定,最初證實為親生父子關係時,李男都鬆一口氣。可是後來李男做DNA鑑定傳出,外界再一次對檢測結果有質疑,令李男再一次陷入煩惱,聽到「一定是親子鑑定出錯」的閒言閒語後,更胡思亂想向老婆發脾氣,搞到鬧交收場。

之後李男再做多三次DNA鑑定,三次結果都是一樣,證明他與兒子是親生父子。雖然他確信老婆不會背叛自己,但眼見兒子如此俊俏,感到百思不得其解,於是問醫生點解會咁。醫生向李男解釋,子女的樣貌可能會受顯性、隱性基因影響,亦會受隔代遺傳及後天行為習慣影響,所以就算相貌平平的父母都可能會生出靚仔靚女,而型男索女都有可能生下其貌不揚的孩子,很多東西都說不準,李男最後才釋懷。

來源:綜合媒體報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