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暖男爸爸》「性感骨妹」大有來頭 Mishy入行不靠母親圈中人脈、參加比賽搏反彈

文: 王庭芝
2020.11.28

ViuTV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掀起熱議,於近日分組對決中,導師彭秀慧旗下的B1組表現似乎不及組內的是非精彩,這組成員包括Timo、K Lau、Kiki、阿丁和Mishy,雖然他們的平均實力都屬於中上,可是因為溝通誤會而產生芥蒂,更影響整體演出。這組中,Mishy是相對低調的一位,但細心留意或者你會認得她就是劇集《暖男爸爸》中的「性感骨妹」,而現實中原來她Mishy大有來頭。

現年31歲的李昭南(Mishy)現時是ViuTV合約藝人,間中拍劇和主持,但其實她最大的夢想是成為唱作歌手,她加入ViuTV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唱一些劇集主題曲,然而三年多以來,經常會感覺自己似透明人,無論觀眾,甚至公司內的監製都記不住自己,因此才會參加《全民造星III》。

Mishy家境富裕,家族經營酒樓生意,包括昔日著名的海城大酒樓夜總會和海洋皇宮大酒樓,在未有紅館之前,不少巨星如羅文、徐小鳳、梅艷芳都經常在那裡登台,而Mishy母親亦是圈中人,有許多唱片公司有聯系。Mishy中學時期已經舉家移民美國,一向讀得書的她畢業於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傳播及舞台系,讀書時期就為將來入行鋪路,贏過不少西方古典鋼琴獨奏及歌唱比賽。畢業後,她做過荷里活電影《黑客特工》和《變形金剛4》的選角工作,2016年參選過「全美華埠小姐」,同年再加入ViuTV,參演過《假設性無罪》、《暖男爸爸》等。

Mishy與母親合照

在首周50強淘汰賽中,節目播出Mishy面試的情況,導師林二汶直言覺得Mishy不夠觀眾緣、不夠亮眼,面對殘酷的批評,Mishy坦言自己知自己事,所以不斷自我檢討,尋求突破。雖然Mishy大可以靠母親的人脈關係,可能她的演藝之路會比現在輕鬆得多,但這樣並不是她想要的,她希望能夠靠自己的努力和用實力證明價值,所以她坦言即使公司裡面都不是很多人知道她的背景。

來源:ViuTV、IG@mishyfi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