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余香凝餅印細妹係美少女廚神 余潔瀅步家姐後塵模特兒轉戰拍劇

文: 王庭芝
2020.12.02

ViuTV原創劇集《男排女將》自播出以來獲得不俗口碑,來到第二周陸續有更多新角色登場,其中包括「力圖」排球隊的新助教「安安」兼「King」(顧定軒 飾)妹妹,可能大家都以為她是余香凝,演完《暖男爸爸》再演《男排女將》,但其實飾演「安安」的是余香凝相差四年的親妹余潔瀅(Zoe)。

本周播出的《男排女將》見到余潔瀅(Zoe)首次登場,她飾演顧定軒的妹妹「安安」,相信不少人分不清Zoe和她的胞姊余香凝(Jennifer),兩人樣貌十足餅印,同樣擁有高䠷身形和一雙長腿,所以由細到大都經常被人認錯她和家姐,許多人都以為她們是雙胞胎,但其實Zoe比Jennifer細4年。

現年23歲的Zoe在《男排女將》中飾演的「安安」性格古靈精怪,對比在《暖男爸爸》中,Jennifer飾演一個溫婉賢淑的媽媽,兩姊妹不只鏡頭前的性格設定如此,現實中的性格同樣南轅北轍,Jennifer比較文靜,而Zoe則比較活潑。

余香凝在《暖男爸爸》飾演鄭中基妻子。

Zoe大專時期修時裝設計,其後她同家姐一樣先由模特兒入行,慢慢跨進電視界,2018年參加了TVB《美女廚房》,是其中一位美女學徒,她是唯一一位從無缺席的美女學徒,更於美女學徒畢業試中勝出成為美女學徒榮譽生,可見Zoe不止有靚樣,仲有好廚藝。

Zoe之前客串過ViuTV另一齣劇集《黑市》,《男排女將》是她首部參演的長劇,表現自然,以拍劇初哥來說算是合格有餘,她在劇中第一次出場就已經和「魚仔」(Ian@MIRROR 飾)撈亂骨頭,不少網友猜測兩人之後會發展成歡喜冤家。

來源:ViuTV、余潔瀅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