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被爆IG出一個Post買到三個名牌手袋 拍劇疑出動12萬私伙手袋顯身價

文: Ling Kwok
2020.12.03

2016年港姐冠軍、有「話題港姐」之稱的馮盈盈早前被指成為了前TVB主席、「殼王」陳國強的新寵,身上名牌多不勝數,更由深水埗匯璽搬到將軍澳康城海景大單位,身家似乎幾級跳。

雖然馮盈盈對於傳聞予以否認,但她早前就被緋聞男友鄭衍峰爆料,指她吸金能力強,有品牌找她出一個IG Post,由五萬至十萬不等,夠買到2、3個名牌手袋。

鄭衍峰爆料真假就不得而知,不過肯定的是馮盈盈身價隨著她是TVB上位花旦而急升。據知她現在正拍攝重頭劇《智能愛(AI)人》,不時在IG密密分享拍攝花絮。

可以見到她日常出入都駕Tesla名車入出,就算出外景去郊外都好,fyy都會揸名車出現。除此之外,從拍攝花絮可以見到馮盈盈手上拿著價值12萬的橙紅色Hermes Birkin袋。

如果該手袋是TVB道具,反映了道具組的用心;但如果是Fyy的私伙,就盡見她的身價。而且她一向情迷Hermes,又有該名牌的珍藏,出動私伙拍劇實在是不足為奇。

圖:IG@馮盈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