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王浩信演盲俠勁到揸車追人冇難度 網民批劇情太浮誇離地:這一幕太假了

2020.12.02

由王浩信、蔡思貝、張振朗及張曦雯等藝員主演的《踩過界2》,最近講到圍繞Zaw(朱敏翰飾)、Maya(孫慧雪飾)及Smith(黃祥興飾)的緬甸富商逼婚事件。盲俠王浩信在劇中靠靈敏「四感」行動自如及查案,堪稱無敵,最近更上演一幕盲人揸車。

劇情講到盲俠獨自一人留在車內時,遇到Maya,不過Maya卻被Smith捉走。情急之下,盲俠直接開車駕駛,打算追上Smith。

一個盲人貿然駕駛可謂極危險,於是盲俠就以視像電話與癲姐蔡思貝及Gogo張振朗溝通,讓他們留意路面情況即時導航。

雖然有交代盲俠在癲姐及Gogo的幫助之下揸車不過這一幕依然被網友批評太假認為劇情太浮誇離地

在早前播出的《殺手》,麥明詩飾演的盲妹亦上演了一幕盲人揸車,當時謝東閔在後座如教車師傅般指導麥明詩,同樣被批不合理

圖:《踩過界2》、《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