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港姐廖慧儀舊愛1426字遺書曝光 難接受分手事實:新娘老婆不是你,沒有生存的理由

文: Ling Kwok
2020.12.02

有「狂野港姐」之稱的廖慧儀,她的前度Sam疑受情所困,於IG留下遺言後於油麻地墮樓身亡,終年27歲。Sam的胞妹其後在IG證實消息,多間傳媒聯絡Sam的妹妹,對方透露Sam兩個月間已多次想輕生,並寫下了千字遺書。

廖慧儀前度Sam的妹妹表示兄長離世前一天仍表現正常,做完運動後回家,妹妹與他聊了數句便休息。Sam妹妹坦言哥哥一直以來意志低沉,提不起勁。為了積極變好,Sam一直都有運動、搵工及見朋友。

而Sam的妹妹也講到哥哥過去常將做傻事掛在口邊,而且試過在天台欲跳樓,當時有朋友及時阻止,而嘗試輕生的次數不止5、6次。當Sam妹妹發現哥哥的電腦有遺書,立即告知廖慧儀,但都被對方已讀不回及封鎖。

就算Sam妹事後發現哥哥的手機備忘錄的遺書寫的都是關於廖慧儀,再一次告知對方關於Sam的噩耗,廖慧儀也是沒有任何回應。Sam的妹妹也慨嘆愛情沒有對錯,只是哥哥尋死的最大原因是廖慧儀,現在只希望哥哥在天上安息。

而Sam生前所寫的1426字遺書,內容全都是講到失去最愛的痛:「自從9月起經歷失業、被背叛、分手、失戀,所有我一直珍而重之、確立我身份的東西、最愛的女朋友、工作,全部一下子失去了。生活每天醒來失去了重心支柱,每天睡醒仿佛已經不知道是為了甚麼而活每天睡醒能望到的人都消失不再在你生命中出現,一直在情緒崩潰不穩定的情況下,每天被惡夢驚醒,睡醒會出冷汗,心跳好快心好痛,很多用好長時間心血付出的東西,原來都可以一下子就全部消失。」

他也認定了廖慧儀是終生伴侶,打算30歲前與對方生兒育女,可是現在不能完成心中所想,他直言:「我不會再有力氣去重新認識一個人,不想再結識另一個陌生人重新再來。如果將來新娘老婆不是你,我也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假如是這樣不如就到這裡就算了,好嗎?」可見Sam對廖慧儀用情好深。

圖:ig@廖慧儀、sam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撒瑪利亞會熱線︰28960000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生命熱線:2382000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