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炒冷飯推《衝上雲宵》主題選秀節目吸納航空業人士 麥明詩緋聞機師男友Keith入圍20強

文: 王庭芝
2020.12.02

今年由於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多個國家封關封城,航空業首當其衝大受影響,多間航空公司更出現減薪、裁員潮,今日TVB舉行「愛與關懷 全新節目安排記者會」,預告多個最新節目,其中包括推出以經典劇集《衝上雲宵》為主題的全新選秀真人騷《衝上雲宵大選》,為TVB吸納新血,對象是航空業界人士,而麥明詩的機師緋聞男友Keith更順利入圍20強。

劇集《衝上雲宵》於2003年播出時大受歡迎,是TVB首部以航空業為背景的電視劇,劇集帶挈演員、主題曲爆紅,劇集先後在2008、2010、2013和2015年重播,依然引起熱議,而2013年推出過接近原班人馬的續集《衝上雲宵II》,同樣收視高企。

TVB舉行「愛與關懷 全新節目安排記者會」,預告多個最新節目,包括12月26日起播出的選秀真人騷《衝上雲宵大選》,節目旨在為電視台吸納新血,參加對象為航空業界人士,航空業界一向出名多俊男美女,現時疫市下市道低迷,不少航空業界人士失業,今次的節目可望成為繼八月份的「香港小姐」後,另一TVB「疫市筍工」。

雖然《衝上雲宵》已經是17年前的劇集,以此為主題難免令人覺得「炒冷飯」,不過成功入圍20強的參加者可獲每人$5,000現金津貼,而冠軍得主更可獨得10萬元獎金和演員面試機會,所以月前展開秘密面試反應相當熱烈,吸引逾百位空姐、空少和機師參加。

曾經在《後生仔傾吓偈》亮相的麥明詩(Louisa)緋聞男友Keith都有參賽,已經順行入選20強,他今日以參賽者身入出席記招,現年30歲的盛勁為(Keith)任職機師4年,但今年因為航空公司裁員而失業,他在《後生仔傾吓偈》中大爆機師入行底薪已經有6、7萬元,生得高大有型的他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就表示目前單身,令他即時被封為筍盤,他和Louisa因為踩單車結緣,更傳出緋聞,不過Louisa其後已經在IG作出澄清。

圖片來源:IG@麥明詩、Keith、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