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網紅後悔高調炫富引賊入屋搶劫 解釋曬命只想忘記前度:讓他看到我過得好

2020.12.03

早前本地一位女網紅蘇淼淼遭3名持刀賊人入屋搶劫,而自己的嬰兒更被賊人打到有瘀傷,令她深感不忿。經點算後,蘇淼淼稱自己總共損失了900萬至1100萬財物,更表示懸紅200萬緝凶。日前她接受《東張西望》訪問,訴說劫案經過,並回應網民的「炫富指控」。

蘇淼淼指自己翻看CCTV,發現屋苑保安直接放3名陌生男子進入大廈。之後3名賊人按門鈴,蘇淼淼工人姐姐以為是蘇的朋友,沒有戒備心之下開門。結果3名賊人登堂入室,更打傷了蘇淼淼的BB,又翻箱倒櫃掠奪財物。

賊人離去後,她自行鬆綁並報警。警方聲稱蘇淼淼財物損失約三百多萬,不過蘇淼淼指遠遠不止300萬,澄清實際損失有900萬至1100萬。蘇淼淼覺得這單入屋搶劫案是早有預謀,事關打劫前一日保安就表示,有3個男子自稱速遞員打算上屋送貨。不過當時保安聯絡不上蘇淼淼,令賊人無法得逞。可惜第二日保安允許3名賊人進入屋苑,釀成劫案。

事發後有網民批評蘇淼淼因為在網上高調炫富才會吸引賊人注意,而蘇淼淼就解釋自己之所以高調炫富是因為想忘記前男友對她的傷害:「我想讓他看到我過得好,我不想被人看到我有多受傷」。

她坦言,不覺得在網上分享生活是自己的錯。但現在見到家人確實因為自己的帖文而受影響,她感到後悔:「我覺得是我的錯,因為始終是自己暴露這些財物,令別人起了一些貪念,選擇我做目標,傷害我的BB」。

據悉,蘇淼淼的兒子約6個月大,經手人是前男友可惜前男友出軌並被她當場捉姦兩人分手收場現時蘇淼淼獨力撫養兒子,在案發單位居住了約5個月。經過今次事件,她對大廈保安失去信心,打算搬離單位。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