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喜劇融入慘情歌評判、網民一致激讚! Cloud才貌兼備識執生被睇高一線

文: 王庭芝
2020.12.03

ViuTV偶像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II》現正進行40強小組對決,昨晚除了有A1對B3組的最終賽果出爐,亦展開了A4和B1組的對決,首先出場的A4組以令人意想不到的喜劇形式重新演繹這首歌曲,而雲浩影(Cloud)完美執生,獲得一致好評。

《全民造星III》最新一集展開A4組和B1組的對決,指定歌曲為側田的《好人》,A4組昨晚率先出場,A4組成員包括Cloud、Alina、「折骨舞王」Ben和楊寗,四人的風格截然不同而且各有所長,導師林二汶要他們突破固有的形象,在表演中挑戰喜劇,其實成員都知道這個決定相當冒險,但經過綵排驗收後,表演獲得花姐認定,令全組信心大增。

 

A4組的設定是4位跑數失敗的打工仔,Cloud銀行職BenNow TV的推員,Alina演健身中心員工,楊寗演地產經紀,《好人》的歌詞「I’m alone」令他們彼此產生共鳴,最後更決定齊齊辭,「I’m alone」變成「我唔撈」。

 

4人的化學作用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原定Cloud演出時會帶埋放了無線咪的背包出場,可是Cloud竟然將背包遺留在後台,她情急智生,唱歌時拿起手邊的水樽當咪,反而錯有錯着,令整體效果更有趣。

 

Cloud身旁Alina的表情亦相當趣怪。

表演成功引發台前幕後一片笑聲,連擅長拍喜劇的評判之一谷德昭導演都大讚這組表演不錯,他又點名讚楊寗將《少林足球》經典對白唸成「一天都係電腦,一街都係飛機」,在舊有劇本發揮出新創意。

 

A4返入後台後,Ben大爆Cloud「次次都有新嘢」,看來她的大頭蝦事跡在組員間以為常A4組相處氣氛融洽,有講有笑,亦令網友對他們的好感度大增,經過今次表演後,不少網友更大讚Cloud執生能力高,加上本身有實力又靚女,睇好她有望殺入最終十強,而網友亦估唔到Ben咁有喜感帶來「折骨舞」以外的驚喜演出。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