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暖男爸爸周柏豪罕曬囡囡側面照 1歲女兒Sonya勁可愛獲網民讚美人胚子

2020.12.03

現年36歲的男神周柏豪,在2016年與拍拖8年的女友Stephanie朱敏君結婚。2019年12月,周柏豪老婆誕下B女Sonya周芯悅,正式榮升人父做暖男爸爸。最近周柏豪愛女一歲生日,他在IG撰寫長文回味當日女兒出生的心情,更在家舉行生日會。

他指當日在手術室外心情緊張:「手不斷在震 心跳得很快 也拍了這張照片跟家人現場報道自己的心情」。一年後回顧這張照片,他形容百般滋味在心頭,不過就表示最辛苦的是其家人。他又笑言這頂手術帽是全世界最好看的帽子,手術後一直好好收藏到現在。

他又分享了家中生日會的照片,罕有曬出B女側面照。相中的Sonya頭髮濃密,不少網民都大讚她可愛,有網民更感嘆終於可以見到Sonya的靚女相,形容她「超靚女」、「美人胚子」

圖及來源:IG@周柏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