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2】張振朗一夜情擺烏龍爆發喜劇感 蔡思貝酒後亂性豁出去醜態盡現獲讚

2020.12.04

TVB重頭劇《踩過界II》除了講查案之外,部分劇情亦圍繞Gogo張振朗、癲姐蔡思貝、盲俠王浩信及Eva張曦雯的感情線而展開。最近劇情講到張振朗與蔡思貝因為一齊見到王浩信與張曦雯擁抱,在失意之下借酒消愁,最後兩人更發生一夜情。酒後亂性一幕獲不少觀眾大讚搞笑,認為二人湊在一起極具喜劇感。

張振朗與蔡思貝在劇中各自喜歡張曦雯及王浩信,兩人見到王浩信與張曦雯擁抱後十分傷心,可謂同是天涯淪落人。之後兩人借酒消愁時逐漸出現幻覺,分別將對方當成王浩信及張曦雯,更情不自禁接吻。

最後兩人酒後亂性上演擺烏龍的一夜情。一覺醒來,兩人崩潰,張振朗更質問蔡思貝「為什麼你要污辱我?」,喜劇效果十足。

而港姐季軍出身的蔡思貝,放下港姐包袱不顧儀態地表演。雖然醜態盡現但因演得自然搞笑而獲讚,贏得觀眾緣。


來源:《踩過界I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