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陳煒與朱朱合照睇唔出大14年 33歲朱晨麗自爆多皺紋被嘲似阿姨

2020.12.05

港姐冠軍出身的TVB藝人朱晨麗,最近踏入33歲生日。其圈中好姊妹陳煒為她慶祝生日,更將IG第1000個帖文送給朱朱,祝福她健康平安及幸福好運一輩子。見到兩人的合照,不少網民都讚年屆47歲的煒哥保養得宜,與33歲的朱晨麗同框亦看不出大14歲。

47歲的陳煒與剛剛踏入33歲的朱晨麗合照,網民大讚煒哥凍齡,從外表上看不出大朱晨麗14歲。

朱晨麗早前與陳煒作客楊千嬅的節目《千言慢煮》,三人因拍攝TVB劇集《多功能老婆》成為好友,在節目上大談熟女心得。被問及會否有一刻突然覺得自己是時候快要成為熟女,朱晨麗透露自己在28歲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

她指自己有一日要望著鏡頭拍攝垂頭的樣子,看重播的時候發現自己很多皺紋,驚覺原來自己老了這麼多。另外,她又指有一日在鏡前看到自己有肚腩,媽媽突然經過爆出一句「快將30歲 是這樣的」,非常搞笑

踏入33歲的朱晨麗,自爆現在拍戲開始演媽媽,演繹有小朋友的角色更誇張的是,她在劇中的兒子為15歲,令陳煒與楊千嬅都異口同聲地表示奇怪。朱晨麗指自己向15歲的「兒子」表示:「其實我年紀同你差唔多,其實我同你可以拍拖, 你當我女朋友,唔好當我係娘親好冇」結果那個男生就表示「但係你可以做我阿姨了」,令人哭笑不得。

圖及來源:《千言・慢煮》、IG@朱晨麗、陳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