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入中國市場不惜變「范冰冰2.0」 南韓女星整容後卻遭同鄉網民嫌變網紅臉

文: 王庭芝
2020.12.05

中國市場龐大,不少韓星都相當看重中國市場,甚至全力於中國發展,韓國三大「國民MC」之一姜虎東主持的清談節目《姜虎東的飯心》近日邀請了女星洪秀兒做嘉賓,她幾年前往中國發展,由「二打六」升到做女主角,樣貌更在幾年間變得面目全非,現時的被網民形容為「韓版范冰冰」,她大方透露當初是為了迎合大陸市場而整容,雖然在中國受歡迎,但韓國觀眾反而唔buy。

現年34歲的南韓女星洪秀兒近日擔任《姜虎東的飯心》的嘉賓,她出道至今17年,雖然參演過不少劇集和電影,但都是飾演閒角,多年來發展平平,直至5、6年前她收到中國某劇組的演出邀請,而且是做女主角,她認為只要是能夠展現演技的地方她都會去,於是二話不說接下工作。

洪秀兒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部主演的作品,其後她在中國收到另一部劇集邀約演出一個清純又帶點神秘的角色,由於她天生單眼皮,以前上鏡都要化濃妝,習慣畫很粗的眼線,不過這樣的妝感就跟當時要演出的角色形象格格不入,但如果不畫濃妝又會顯得沒有精神。最後,片商就向她建議不如割雙眼皮,這樣盲算不化眼妝都可以看起來雙眼炯炯有神。

整容後的洪秀兒五官變得更精緻,由矇豬眼變成精靈大眼,更加同內地女星范冰冰撞樣,令她備受中國網友歡迎,而製作公司都相當滿意成果,不過韓國的網友卻十分費解,留言表示她昔日自然的樣子更好看,現在的人工美貌失去特色,和一般網紅無異,而洪秀兒自己強調從不後悔在臉上動刀的決定,並希望以實力證明自己的演技。

中國女星范冰冰

 

來源:姜虎東的飯心洪秀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