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無懼世俗眼光迎娶「拍拖」8個月吹氣公仔女友 稱另一半有溫柔的靈魂

文: 王庭芝
2020.12.06

新冠肺炎肆虐,不少原定今年結婚的情侶都寧願將婚期延遲,避免親朋戚友聚集,但仍有人無懼疫情,選擇與愛人共諧連理,來自哈薩克健身教練Yuri Tolochko近日迎娶拍拖一年多的女友並引起廣泛關注,原來新娘子並非普通人,竟然是一個吹氣公仔!

來自哈薩克的Yuri Tolochko是一名健身教練兼網紅,他的IG7萬多粉絲,近日Yuri Tolochko迎娶吹氣公仔「女友」Margo,並且在親友見證下舉行隆重婚禮,他在IG上載婚禮的照片和影片,流露幸福的表情,而出席的親友都為他們送上祝福。

 

Yuri Tolochko表示一直視Margo為真人,他說Margo有思想有靈魂,性格火熱,平時會爆粗,但內裡有一個溫柔的靈魂,兩人去年才「認識」,他說當時在酒吧見到Margo被人騷擾,於是他就上前救出Margo,並漸漸發展成情侶。

他們拍拖的方式和許多情侶無異,都會周圍去旅行打卡放閃,又會在家中撐檯腳和做瑜珈,Yuri Tolochko表示自從在IG公開和Margo關係之後,Margo因為受網友批評而變得沒有自信,所以Yuri Tolochko決定帶她去人類的整容診所「整容」。

他們拍拖8個月後,Yuri Tolochko去年十二月向Margo「求婚」,原定今年三月就舉行婚禮,不過受到疫情影響,加上今年十月Yuri Tolochko因為在一個跨性別聚會上被襲擊受傷,於是將婚禮延期。

Yuri Tolochko表示自己和Margo都受過不少網上惡意攻擊,有網友指他迎娶吹氣公仔只是炒作新聞,但亦有網友為他平反,認為Yuri Tolochko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又沒有傷害到其他人,所以根本沒有錯。

 

來源:The Sun、IG@Yuri Tolochk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