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第11-15集劇情劇透「力圖」升班乙組一波三折!Anson Lo被挖角/Ian受傷患困擾

文: 王庭芝
2020.12.06

由鄧麗欣、顧定軒、MIRROR主演的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自播出以來深受觀眾喜愛,劇集青春又勵志,故事關於一個失意的前港隊女排運動員因為遇上一班熱愛排球的年輕人而重拾排球夢。本周講述「力圖」排球隊終於有望由丙組升上乙組,隊員的默契越來越好之際,球隊再次遇上難關,除了球隊傳出醜聞,隊中「大腦」Bobby (Anson Lo @MIRROR 飾)有可能要離開「力圖」令球員之間友情受考驗,而魚仔(Ian @MIRROR飾)更受傷患困擾,實在一波三折!

分集大綱

11 (127 星期一)

「力圖」只要在「小煌隊」身上取得一局,便能晉級乙組,但「力圖」跟「小煌隊」實力懸殊,家瑜(鄧麗欣 飾)決定讓King(顧定軒 飾)轉做只能防守的「自由人」。King背負眾人的壓力,未能發揮作用,魚仔(Ian @MIRROR飾)以奇怪的方法鞭策他。除了防守,「力圖」只剩魚仔一個主攻亦難以制敵,家瑜便想辦法激勵士氣,令其他隊員使出各自的絕招。除了神(Edan @MIRROR飾)、檸(Tiger @MIRROR 飾)和方丈(Jer @MIRROR 飾)外,勝負關鍵還要靠在場上決定攻勢的大腦:BobbyAnson Lo @MIRROR 飾)。

 

 

12 (128 星期二)

Bobby在比賽中表現突出,甲組「煌隊」的教練想邀請他轉會。家瑜承認「煌隊」有更好的資源,Bobby半推半就下嘗試跟「煌隊」操練,技巧果然得以提升,但他始終不想離開「力圖」。當初Bobby因為King才打排球,他不想違背二人共同進退的理想。家瑜內心也糾結,她知道Bobby對「力圖」的重要,卻更相信Bobby應該尋找自己的軌跡。Bobby試圖隱瞞,不過「力圖」眾人漸漸發現了此事,最愕然的當然是King

13 (129 星期三)

Chris 2(肥仔 @ERROR飾)代替Bobby成為「力圖」的二傳手,但他的技巧和態度受到團隊質疑,Chris 2受不了壓力,自暴自棄地離去。家瑜苦惱之際,網上竟然傳出家瑜和「力圖」眾人有不倫關係!原來有記者偷了「力圖」和Bobby沙灘歡送會的影片,再移花接木製造假新聞。家瑜須出席排球總會聆訊,因此重遇當年的魔鬼教練魯SIR。影片真假存疑,魯SIR卻因認定家瑜曾經指證他虐待球員而有心針對,他要家瑜放棄當「力圖」的教練,否則會取消「力圖」參加聯賽的資格!

14 (1210 星期四)

為了增強「力圖」的防守力,家瑜選了Chris 3Jeremy @MIRROR 飾)當「自由人」,並要求King陪他訓練。這是家瑜的權宜之計,雖然King想當最強大槌手,但卻受身高所限難以成事,家瑜反而看到King當「自由人」的天份。 因為家瑜要與King單獨訓練,令King誤會家瑜喜歡自己,直至他發現了殘酷的真相!King質疑家瑜只顧球隊輸贏,不顧球員的理想。

15 (1211 星期五)

隨著King轉當「自由人」,主攻手QK193 @ERROR 飾)的加入,「力圖」實力變強,在乙組比賽進展順利。家瑜在好友的鼓勵下,也考慮重新當球員,不過她始終克服不了腳傷的陰影。魚仔練習時突然受傷,右手看似復康無望,當球員的夢想破滅,魚仔開始自暴自棄。「力圖」眾人束手無策,家瑜雖然是過來人,但也不知道如何令魚仔重新振作。

來源:ViuTV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