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秀惠曬自拍網民錯重點:鑽戒大過隻眼 離巢後變女強人生活富貴搭私人飛機返港

2020.12.07

入行16年的楊秀惠早前宣布離巢TVB,專心打理美容王國及照顧家庭。與富貴男友葉世揚結婚一年多的她,今年返回馬來西亞秘密誕下女兒小VY。雖然已榮升媽媽,不過楊秀惠仍馬不停蹄地發展新事業,做女強人努力賺錢。

已建立美容王國的楊秀惠,曾透露自己靠網店狂賺1億港元,成功做到財務自由並賠錢給TVB提早走人。早前楊秀惠再大搞VY Academy,更成為Shopify官方認可成為香港第一個教育夥伴。升呢做楊校長的她,在11月就從大馬返港工作。當時她與女兒小VY就乘坐私人飛機回港,生活相當富貴。

最近她在IG分享靚樣自拍,感慨自己終於有「me time」化妝自拍。不過有不少網民錯重點,指她手上的鑽戒非常搶眼:「鑽石還大粒過我的眼睛」、「主要想post戒指明白」

回港後楊秀惠除了籌備學院及照顧女兒之外亦有抽空與圈中老友包括岑杏賢、蔡思貝約會敘舊

圖及來源:IG@楊秀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