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第七天】港姐Suki只拍過6套劇仍成功入屋 入行3年為愛淡出幕前做闊太誕下3女

2020.12.08

早前無綫在深夜時段重播《天幕下的戀人》,之後再播姊妹作《最美麗的第七天》。除了主角周勵淇、鄭嘉穎、黃宗澤及唐詩詠之外,亦有不少小花參演劇集,06年港姐出身的徐菁遙Suki(原名徐淑敏)便是其一。

06年參選港姐的Suki,當年是大熱之一,可惜最後落選,僅獲得旅遊大使獎。雖然三甲不入,但她仍獲無綫羅致旗下,而且備受力捧。加入TVB不久,她獲安排主持《最緊要正字》及《甜姐兒》等節目。

除了節目主持,她07年就有份參與台慶劇《鐵咀銀牙》,之後參演口碑之作《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09年,她在《巾幗梟雄》出演第四女主角,演技獲得觀眾讚賞。

星途發展順利之際,Suki邂逅了飲食業才俊黃浩,兩人在0911月結婚。有報道指兩人相識2個月後閃婚,結婚時女方已懷有身孕。之後Suki逐漸淡出幕前,為家庭急流勇退,去到2014年正式離巢TVB。現時她與丈夫育有3名女兒,一家人住在大埔樓高4層連天台的豪宅,面積約4000呎。

圖:IG@徐菁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