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A3組性感演出令許廷鏗睇到咬唇 網友大讚媲美外國水平高呼「原地出道」

文: 王庭芝
2020.12.09

ViuTV偶像育成真人騷《全民造星III》昨晚展開30強小組對決,今輪有全新淘汰形式,比賽開始前,導師林二汶和彭秀慧各自交出一份死亡名單,落敗一方會即時淘汰死亡名單順位第一的成員,因此有可能成員未表演就已經被淘汰。首回合AB兩隊都派女團出戰,其中A3組的性感演出令全場氣氛升溫,評判許廷鏗笑言睇到「咬唇」,網友更高呼A3組「原地出道」!

AlinaMischa、陳葦璇和子涓組成的A3組表演項目為《Hey Sistas》,是改編自Christina Aguilera的經典作品《Lady Marmalade》、Justin Timberlake的《Sexy Back》和Kylie Minogue的《Come Into My World,雖然在驗收階段Alina的歌喉備受批評,甚被要求將獨唱部份全部刪走但她為了令整體表演好看,她不介意讓步。

正式演出時,4人以貼身舞衣登場,大騷長腿,甫出場已經氣勢逼人,Mischa一開口就展實力唱功令在等區的參加者、花姐和導師都連連驚呼,讚口不絕。

緊接陳葦璇亦發揮一貫穩定水準,邊唱邊跳毫無難度,她更大唱英文rap

Alina如今只剩下說唱的部份,但她的演出依然霸氣十足,而且以舞蹈取勝,她在雙桿架子上表演高難度一字馬和體操動作,令兩位導師睇到不停尖叫。

至於子涓就瞓住表演,但要一邊唱一邊騷首弄姿要維持聲一點都不容易她性感程度一樣不輸蝕,亦獲花姐大讚好靚。

A3組的性感演出雖被黃真真指略嫌太性感,但獲得許廷鏗(Alfred)和其他評判激讚Alfred更說睇到忍唔住「咬了一下唇」,又指每個人都有搶鏡的機會,整個表演非常完整。

A3組以4:1勝出,成功暫時保住A組死亡名單上的隊友Judas而網友都對這組表演好評如潮,首先是Alina為大局着想,甘願犧牲自己獨唱的部份,此舉已經贏得民心,令網友見到她的進步,而A3組的高水準演出令許多網友激讚,並對於今回合賽果感到滿意,有網友甚至希望A3組「原地出道」。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