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徵1400呎複式單位連車位月租1.5萬 被網民嘲不切實際以一個原因反擊

文: Ling Kwok
2020.12.09

最近有不少人透過網上社交平台,希望尋得合適的租盤。近日有一名港女在網上平台尋求新單位租住,但她要求1400呎複式單位連車位,希望以1.5萬租住。不過事主發文之後,卻被網民批評她不切實際。

該名港女在Facebook群組「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上求合適租位,希望能在2月下旬、3月初入住,她的要求如下:「複式或單幢村屋 / 獨立屋;地區不限,面積1400尺以上,租金預算$15000 以下,有車位,可養寵物。」

而事主發文之後,就有不少網民留言嘲諷她「太大諗頭」,直言這個面積能以1.5萬平租租出,想必都是「都可能會晚晚 冇覺好瞓」,又指她「同埋獨立屋&村屋都分唔到……錦繡花園你識喇掛?」

徵租post引來網民熱烈討論後,事主再留言反擊:「我依家本身住緊一間舊式村屋獨立屋,900呎一層,有兩層共1800呎連天台、前後花園仲有車位... $14000租...」、「我開呢個條件對城市人黎講好異想天開,但你哋搵下,其實偏遠地區唔少呢d盤。」表示網民批評之前先求證一下。

事主反擊之後,不少網民打趣道:「你咁講,我想幫你頂租喎!」亦有住偏遠地方的網民留言撐事主,又介紹附近給事主考慮。

來源:Facebook群組「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

圖:goog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