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TVB推王浩信做視帝抽起《唐人街》 陳展鵬兩年冇劇出街感無奈:今年唔會去台慶頒獎禮

文: Ling Kwok
2020.12.09

王浩信今年有兩套劇出街,分別是《反黑路人甲》及《踩過界2》,各自反應不俗,為即將舉行的台慶頒獎禮的視帝增加一點呼聲。不過,近日有指原來TVB為配合王浩信再得視帝,本來9月出街、由另一視帝陳展鵬主演的《唐人街》抽走,令這套劇播出時間遙遙無期。

陳展鵬主演的《唐人街》本來於9月播放,後來更有預告出街。早前簽約到新唱片公司的陳展鵬5月將主題曲灌錄完成,但TVB就以配合全球播放為由,臨時抽走《唐人街》,改播馬國明主演的《C9特工》,到後來再播王浩信的《踩過界2》,變相陳展鵬的作品首播無期。

而陳展鵬得知《唐人街》未有播出時間,接受傳媒訪問時,坦言有點無奈,皆因有粉絲都深知他有兩年無作品出街。而他直認有問過公司,但此後沒有再追問,同時表示如果今年沒有作品,就不會出席台慶頒獎禮,就當為自己多儲一點存貨。

問到自己作品被抽起,有指是配合王浩信做視帝,陳展鵬就表示不會因這些傳聞影響與對方的關係,希望粉絲可以理性分析,不要引起罵戰,而且本來也是清者自清,又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睇到哪一位演員默默耕耘努力工作。

圖:《唐人街》截圖、IG@王浩信、陳展鵬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