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兒子愈大生得愈似爺爺憂綠帽疑雲 丈夫懷疑妻子亂倫 偷驗3次DNA最終拆散頭家

文: Ling Kwok
2020.12.10

疑心重或會影響家庭關係。近日內地有位鄭姓男子覺得兒子隨年月長大,長得愈來愈不似自己,反而似阿爺,於是就懷疑老婆疑似出軌。因為擔心被戴綠帽,於是做了一連三次的DNA親子鑑定。

根據中國傳媒報導,內地有一名鄭姓男子經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女子,其後拍拖不久便結婚,6個月後懷孕。不過老婆懷孕期間,鄭男因為工作經常都要到外出差,兩公婆自然聚少離多。鄭男一直都愛錫老婆,所以太太臨盆在即,他都會從外省乘搭最早航班回家陪伴產後太太。

兩人成為了父母後,本來覺得很幸福。可是鄭男的疑心重,覺得兒子長大後外貌不似自己,而且與自己父親有幾分相似,就胡思亂想起之前外出公幹,老婆趁自己不在家就與父親亂倫。

由於鄭男「疑心生暗鬼」,所以他瞞著妻子為兒子做親子鑑定,由於不同醫療機搆出的鑑定報告時間有所不同,於是他找了3間醫院做了DNA鑑定,希望可以盡快得知結果。

最後3次親子鑑定都證明兒子是鄭男親生,令他放下心頭大石。可是妻子還是發現鄭男做DNA測試,有感被侮辱,無法忍受丈夫的行為下決定離婚。

圖: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