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兒子Jasper從香港轉學上海委屈落淚 應采兒逼囝囝學中文以耶魯清華北大為目標

2020.12.10

藝人陳小春及應采兒主力在內地發展,今年更與大仔Jasper及細仔Hoho一同出演內地綜藝節目《新生日記2》,一家四口生活備受關注。育有兩子的應采兒最近出席活動就表示Jasper已從香港轉學至上海,更透露兒子轉學後委屈落淚。

早前應采兒與陳小春一同出席活動,透露香港的學校受疫情影響需停課多時,為了不耽誤兒子Jasper的學習進度,決定搬到內地並將Jasper轉學至上海繼續學業。不過,她透露她與Jasper搬到上海後更加崩潰。 

由於Jasper自小在香港的國際學校環境成長,日常生活中主要以英文溝通,中文能力相對較為遜色。Jasper轉學至上海後,因為當地學校的中文程度較深,令他在學中文的過程中大受挫折,忍不住委屈落淚。應采兒就表示希望找到團隊幫助Jasper開心學中文,又盼望Jasper將來可以升讀清華、北大或耶魯大學。早前應采兒在節目《新生日記2》,就要求Jasper必須學好中文。


圖:《新生日記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