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II】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癲姐與盲俠決裂 蔡思貝崩潰嚎哭演技大爆發爭視后

文: 羅志宏
2020.12.22

TVB台慶劇《踩過界II》播出至今,四位男女主角王浩信、張振朗、蔡思貝、張曦雯的表現都備受注目,其中蔡思貝在最新一集的劇情演技大爆發,因未能趕見父親最後一面而崩潰嚎哭,與盲俠決裂。不少網民大讚蔡思貝今年脫胎換骨,大有機會問鼎視后。

最近劇情講到,盲俠(王浩信飾)受癲姐爸爸趙翔鳳(秦煌飾)所託,以激將法激走癲姐(蔡思貝飾),好讓癲姐專心前往英國修讀法律,並完成最後的實習。盲俠口裡不斷嫌棄並侮辱癲姐只是一個「爛鬼師爺」,希望能徹底傷害癲姐,令她離開,但其實盲俠心底也不捨得她。

傷心的是,身為爸爸的趙翔鳳身患末期肝癌,為了不令癲姐擔心費神,拜托盲俠與眾人一起隱瞞病情真相,讓癲姐全神貫注修讀法律。

身在英國的癲姐得知爸爸病危將死去的事實,立即趕回香港見爸爸最後一面,惟事與願違,錯過最後一刻,終身抱有遺憾,悲痛不已。癲姐在病床旁邊嚎哭流淚一幕,獲網民大讚喊到夭心夭肺,令人動容。

當悲痛欲絕的癲姐知悉原來是盲俠要求眾人幫手隱瞞爸爸的病情,立即由悲傷痛心轉為瀕臨崩潰,聲嘶力竭地向盲俠大叫:「我做錯咗啲咩?」、「點解你要咁對我?」更一巴掌摑盲俠,情緒失控地推倒他,自此對盲俠恨之入骨。蔡思貝把陷入絕望的癲姐賦予了靈魂的演繹,令網民一致推舉她成為今年視后,呼聲甚高。

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