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評判團再掀熱議許廷鏗獲讚夠中肯 黃真真被指評分準則一時一樣

文: 王庭芝
2020.12.10

ViuTV偶像育成節目《全民造星III》30強小組對決進行得如火如荼,節目每個回合都有不同的評判團,本周就有歌手許廷鏗(Alfred)、林奕匡(Phil)、DJ朱薰、舞台劇演員邵美君和導演黃真真擔任評判。其實口味這回事相當主觀,今次網民的焦點就落在黃真真身上,兩輪比賽都與其他評判持相反意見的她引起了網民熱議。

A組第一場由AlinaMischa、陳葦璇和子涓出戰,走性感路線,大騷女人味,台前幕後個個睇到「嘩嘩聲」,但首先給評語的黃真真就認為A組略嫌太性感,而且指成員逐一solo表演結構鬆散,欠連貫性。不過,歌唱比賽出身的Alfred即時反駁說:「呢招對我係work嘅!」又指各人的表演一浪接一浪,能令每個人都成功搶鏡,反而認為是一個完整的表演。最終第一輪表演A組以4:1勝出,5位評判中只有黃真真投相反票。

而第二輪表演結局相同,ABenJohn、楊寗及再次出戰的陳葦璇和子涓就行「男團風」,以陽剛味十足曲風出場,而A組的表演似乎都不是黃真真杯茶,她說藝人應該把握個人發揮的時間,點名批評楊寗的翻騰動作失準,不過隊友有為楊寗解釋他是帶傷上陣,隨後邵美君即時為楊寗平反,認為他沒有想過以傷患為表演失準的藉口,反而欣賞他的態度,而Alfred亦表示認同。

陳葦璇的表現又被黃真真批評踢腿動作無力,甚至形容為「自曝其醜」,但後來朱薰的評語亦是跟黃真真相反,她表示看到陳葦璇的表演入戲,欣賞她的眼神,對她予以肯定。最終第二輪表演A組同樣以4:1勝出,5位評判中亦只有黃真真投相反票。

ViuTV官方FacebookYoutube上載的A組兩輪片段都獲得網民激讚,like數遠超B組,有網友大讚Alfred的評語中肯,不會人云亦云,但對於黃真真的評語就不敢苟同,有網友留言指黃真真一時話著重team work,一時話要突顯個人風格,認為她的評分標準次次不同。即睇網民留言: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