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男友盧啟賢拒認愛婚事疑撻Q 41歲廖碧兒廿年情路未盡人意 3位前度分手後成家立室

文: Ling Kwok
2020.12.10

41歲的廖碧兒早兩個月前傳出與富二代男友盧啟賢舊情復熾,復合更傳出了婚訊消息,不過消息一出後,卻引來男方接受訪問,否認與廖碧兒結婚一事。而Bernice廿年為人所知的有4段戀情,其中3段也是分手收場,對方現在更成家立室。

廖碧兒過去每段戀情都是主動提出分手的一方。她2001年加入TVB後拍古裝劇《皆大歡喜》,認識了劉愷威。兩人後來相戀,更以高調姿態齊齊出席公開場合,又見過對方家長。

可是劉愷威在TVB未能發圍,有指廖碧兒見男方事業未有起色,繼而提出分手,結束4年情。而男方離開TVB後往內地發展而走紅,2014年更與內地演員楊冪結婚及誕下女兒小糯米,雖然4年後離婚,但事業發展仍不錯。

廖碧兒另一段為人熟知就是與陳豪的戀情。兩人在2005年拍攝《心花放》時擦出愛火花。當時兩人事業發展不俗,外界也睇他們,陳豪也對廖碧兒一心一意,主動澄清與其他女星的緋聞。

可是兩人拍拖6年後卻宣告分手,當時有指廖碧兒想找一個更好的人,而陳豪對分手一事感到傷心,曾說過「可能我做得不夠好,滿足不了她」,當時外界對廖碧兒狠飛陳豪一事給予負面評價。而陳豪2013年與陳茵媺結婚,後來有3名子女,過著一家五口幸福快樂的生活。

當年廖碧兒與陳豪分手,有指是女方遇上李澤楷表弟、富二代林忠豪。兩人相戀不久火速同居,可是拍拖4個月後,有傳女方發現對方身家不是那麼豐厚,於是分手。男方兩年前也成家立室了。

直到兩年前,廖碧兒戀上40歲失婚富二代盧啟賢Calvin Lo,可是當時有指男方已有女友,Bernice變成了第三者,雖然女方對否認,但兩人半年戀情玩完,直到今年10月再傳出復合消息,可是男方至今不肯認愛,但亦有網民認為兩人為婚事而封口。

圖:ig@廖碧兒、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