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過界II】蔡思貝短髮紅唇登場打官司 盤點近年8個最索女律師造型

文: 羅志宏
2020.12.26

TVB熱播台慶劇《踩過界II》播出至今口碑不俗,劇中張曦雯、簡淑兒的美女律師造型都十分養眼。在結局篇,癲姐(蔡思貝飾)在英國修讀法律並實習完畢回港,上庭時穿起律師服,鮮艷紅唇的律師造型亦令觀眾眼前一亮。今次就同大家數吓近年8個最美女律師造型~

1、張曦雯《踩過界II》

張曦雯於2012年代表芝加哥參加《國際中華小姐》獲得冠軍入行,入行第一部電視劇《律政強人》已飾演見習律師,至今年《木棘証人》、《踩過界II》接連飾演律師,駕輕就熟。身高175cm的她再穿上高跟鞋,貼身的服裝突顯出弗爆身材,令觀眾大飽眼福。劇中配上一頭波浪大曲髮,舉手投足都散發女神氣質。

2、蔡思貝《踩過界II》

蔡思貝參加《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獲得亞軍而入行,初入行時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硬朗的形象。自2015年在《衝線》擔正女一後,至今企穩女主角行列。於《踩過界II》結局篇以大律師造型登場,短髮紅唇,極具氣勢。

3、李佳芯《律政強人》、《踩過界》

視后李佳芯(Ali)向來有演技有美貌,轉入TVB初期除了擔任是非精外,也較多接演狐狸精、第三者等負面角色。直至在2016年的《律政強人》一改戲路,飾演「卓宜中」一角,是一名個性沉穩的事務律師。其後於2017年《踩過界》中飾演法官Never一角,戲裡有時衣著性感媚惑,與當法官時的肅穆認真大相逕庭,令觀眾耳目一新。Ali更憑此劇首奪TVB馬來西亞視后,人氣勁旺。

4、陳瀅《四個女仔三個BAR》

陳瀅於加拿大畢業後回港成為模特兒,自2014年起接拍電視劇,戲份逐漸吃重。笑容甜美的陳瀅於《四個女仔三個BAR》飾演一名執業大律師,戲裡自戀及自我中心,懂得在工作時好好利用自己的美貌。雖然是一名律政新人,但表現聰穎。

5、陳凱琳《四個女仔三個BAR》

陳凱琳於《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以大熱姿態奪得冠軍後入行,隨即備受力捧,擔任多部電視劇女主角,《四個女仔三個BAR》正是她第一套擔正女一的劇集。劇中飾演初出茅廬的見習事務律師,跟隨師父黃智賢學習,演出雖然嬌嫩,表現到職場新人的氣質。

6、湯洛雯《完美叛侶》

「靚湯」湯洛雯參加《2012年度香港小姐競選》而入行,入行初期在《愛·回家》一直給人一種甜蜜女友的感覺,大受觀眾歡迎。至2016年在《完美叛侶》裡飾演一名見習律師,劇中經常以斜瀏海造型示人,給人清爽的感覺。

7、麥明詩《是咁的,法官閣下》

麥明詩頂著「十優狀元」、「劍橋畢業生」稱號,於《2015年度香港小姐競選》以頂頭大熱姿態奪得冠軍寶座。可能是修讀法律系出身,拿捏律師角色的氣場自然得心應手。在2018年台慶劇《是咁的,法官閣下》飾演「夏心寧」一角,是一名事務律師,角色造型一頭直髮,戴起一副圓框眼鏡,非常斯文。

8、黃智雯《律政強人》

黃智雯於2007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打入最後五強而入行,外表常給人一種硬朗的印象,故多演出專業人士的角色,包括律師和醫生,入型入格。2017年出演《律政強人》,飾演「方寧」一角,是一名首席事務律師,為人聰明機智,擅於解決難題,搭檔另一位女主角李佳芯,更顯一份律師職場的成熟韻味。


圖:劇集截圖、TVB截圖、IG@陳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