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嫂方媛教穿搭曬奢侈名牌盡顯身價 卻被批品味庸俗似網紅:穿出了淘寶feel

2020.12.12

從網紅及模特兒榮升天王嫂的方媛,與郭富城育有兩女,生活幸福美滿。除了照顧女兒之外,方媛亦不忘老本行,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扮靚心得。最近她就拍片展示多套日常穿搭,大部分都是名牌衣物,盡顯身價。不過網民有讚有彈,有人認為她打扮得精緻美麗,亦有人覺得她品味庸俗,將名牌穿出淘寶味。

天氣轉涼,方媛就分享了多套與毛衣相關的穿搭,而且風格各異,有型格、甜美及優雅等不同路線。穿搭中不乏名牌衣物,包括DiorChanelHugo Boss等。

從方媛日常生活照中,亦不難發現其他名牌身影,包括LV及Gucci等等。有網民大讚方媛「人美穿什麼也好看」,亦有網民覺得她的品味較庸俗,穿搭風格淘寶味濃似網紅。 

貴為天王嫂的方媛,是名牌Chanel的忠實fans,曾經拍片專門介紹Chanel眼鏡珍藏,連衝浪板都是Chanel出品,價值15萬。

除了眼鏡及衝浪板,方媛亦擁有不少Chanel首飾及手袋。

圖:WEIBO@方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