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女將】魚仔、阿新母親終於曝光!前TVB新聞之花客串劇集網民感驚喜

文: 王庭芝
2020.12.12

ViuTV原創劇《男排女將》下周正式大結局,劇集備受網民力捧,熱血的運動題材令不少網友睇完覺得青春返晒嚟,昨晚一集見到「力圖」排球隊的王牌魚仔(陳卓賢Ian 飾)意外受傷而意志消沉,「力圖」即將在甲二聯賽上與「翔鷹隊」碰頭,而他一直視「翔鷹隊」的阿新(李爾晨Kyle 飾)為假想敵,全因兩人是異父異母的兄弟,魚仔的生母改嫁給阿新的爸爸,而這位母親一直未有在劇中現身,引起觀眾的好奇,答案近日終於揭曉,原來是昔日TVB新聞女神!

前TVB新聞主播魏綺珊近日在Facebook上載和Ian及Kyle的搭膊頭合照和多張幕後花絮照,並寫上:「近期《男排女將》在ViuTV熱播,好多人都話好睇,就快結局,如果你會追看,結局就會見到我出場。」雖然她未有明確表明角色,但網民都估到她就是飾演魚仔的生母。

魏綺珊客串演出令網民都相當驚喜,她自從2005年離開TVB後,曾經在機管局和鳳凰衛視任職,除了新聞工作,她的興趣就是演話劇,所以她和幾位中大校友在工餘時間組織了劇團「糊塗戲班」,現時她是「糊塗戲班」和「無障礙劇團」的行政總監,她的丈夫陳文刪則擔任藝術總監。

 

來源:FB@魏綺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