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造星3】畢業作《True Colors》簡單而感動 A組爭氣連贏5局全員晉級(附20強名單)

文: 王庭芝
2020.12.12

ViuTV偶像育成真人騷《全民造星III》30強小組對決全部完成,林二汶帶領的A組全取5局,他們全員演出的「畢業作」《True Colors》感動全場,而彭秀慧旗下的B組落敗,除了5位死亡名單上的成員,還要額外淘汰5人,而最後20強亦宣布誕生。

昨晚一集,首先登場的B組演出項目《We We Play》,導師彭秀慧出奇招,邀請NY穿長裙及高跟鞋和隊友右雨、方方、Odi和卡文一齊唱跳,今次是NY第一次作出這樣的嘗試,雖然中段一度險些絆倒,但總算有驚無險。B組的表演都獲得評判賞識,甚至朱薰說:「今次我有機會按藍燈。」

雖然B組表演不俗,但A組全員表演的畢業主題《True Colors》更勝一籌,由於A組成員之間的感情深厚,綵排期間已經場面感動。

A組的《True Colors》由Manson簡單的結他聲伴隨Cloud的歌聲揭開序幕,之後有小提琴和其他成員陸續加入,背後的螢光幕播放着A組私底下的相處片段,可見他們真摯的友誼。

A組的演出令現場哭成一片淚海,不止評判朱薰,還有特地回來觀看A組演出的已淘汰戰友,甚至一同觀看綵排的工作人員都眼泛淚光,而評判黃真真、邵美君和許廷鏗都激讚這組表演,Alfred更說自己都想參與其中。

A組最終以4:1再贏一局,保住在死亡名單上的Judas,而B組死亡名單上的班長要即時淘汰,導師彭秀慧再額外淘汰5人,包括OdiWill、嘉莉、Kiki和丁悅。

 

《全民造星III》的小組對決結束,20強正式誕生,下周起將恢復個人戰。睇埋20強完整名單:

ZenoCloudJudasAlinaMischa

Manson、子涓、楊甯、Ben、陳葦璇、

John、卡文、Timo、方方、NY

K LauANSONBEANKimman、右雨、CY


來源: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