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潼分居半年承認與賴弘國沒有餘地 自認不適合婚姻決定終身不嫁:結過一次咪算囉!

文: Ling Kwok
2020.12.14

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被爆與賴弘國已秘密簽下分居協議書,決定結束未夠一年的婚姻。而兩人所簽訂的分居協議書將於明年2月28日屆滿,阿嬌對此斬釘截鐵地表示這段婚姻不會再有甚麼餘地。

阿嬌經歷了閃婚及閃離,坦言往後日子不會再對婚姻有甚麼幻想,直言是終身不嫁。她表示結過一之婚便算,自認不適合婚姻,亦沒有這個必要。她直言與賴弘國分居之後仍有聯絡,覺得與對方做朋友比較自在,現時也沒有拍拖的打算,又指完全結束這段關係,才會有開展另一段關係的準備。對於賴弘國離婚後的傳言,如賣掉阿嬌送的禮物,阿嬌都沒有任何回應。

由於她表示要搞好所有離婚手續才想其他事情,所以她也強調與小鮮肉余衍隆的緋聞絕不是真的,對方同是英皇藝人,沒有任何感情牽連。而喜歡小朋友的阿嬌,曾為此雪過3粒卵子,她直言要生仔的話就一定要有個心愛的人,又透露母親恨抱孫,最終因離婚確實有感到失望,不過阿嬌都覺得強求不來,緣份到的話,生到就生。

圖: ig@鍾欣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